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百度有钱花与实创装饰战略合作 深耕家装分期

2016-12-10 21:33:00 来源:央广网

  12月10日,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与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创装饰”)举办2016年联合战略发布会,双方将在风控、金融场景建设等领域开放合作、共建生态。

  在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2016年联合战略发布会现场,实创装饰副总裁耿黎明表示,今年10月,实创装饰作为重点合作机构在百度家装分期上线,全面覆盖全国28个城市的60余家门店。在深度合作的两个多月以来,每周申请人数不断增多,放款量也稳步上升。

  百度有钱花家装分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 2017年,百度有钱花将借助百度的风控能力和资金能力,初步服务于实创集团内用户,包含客户的家装分期和实创装饰员工家装分期,以期达到较高的贷款渗透率,从而解决实创家装的线上获客、技术和流量难题,为整个行业带来标杆价值,也为用户缓解买房之后面临的装修资金压力、建设美好的家。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权益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家装分期、教育分期等在内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自今年9月份,百度有钱花上线家装分期以来,已经与包括一起装修网、居然之家等国内多家优质家装服务平台合作。

  百度金融副总裁黄爽表示,在消费金融领域,百度通过人工智能、用户画像、帐号安全、精准建模等领先技术,不断扩大征信范围,快速迭代的风控模型真正识别用户的信用等级,解决线上风控化、信用下沉等挑战。

编辑:易珏

关键词:百度有钱花;实创装饰;消费金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家银行结盟消费金融公司 争夺10万亿元蛋糕

近日,上海银行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银监会批复,同意筹建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以上两个原因,多家银行或亲自参与消费金融公司的组建,或者抛出橄榄枝,在资金、渠道和其他业务层面展开合作。

2016-12-10 15:07:00

大网贷平台谋转型 小微、消费金融竞争更激烈

多位业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监管政策已经出台,平台只能按照监管要求去执行,如果按照其中的限额政策来严格规范,80%的平台可能会面临转型的问题。

2016-09-13 11:50:00

捷信消费金融助力春节消费季 如何聪明选择分期贷款

春节临近,传统消费旺季将至,各类机构也纷纷出拳瞄准消费金融市场,不少互联网平台也瞄准这一市场,通过产品创新或机构间跨界合作抢占市场机遇。作为首批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的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驻店式消费贷款服务”,即不设立固定物理网点,通过在合作的消费点派驻办公人员或者设立柜台,围绕POS终端,为目标客户提供消费贷款服务。

2016-02-04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