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华谊兄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今日复牌

2016-12-07 09: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晚间,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12月7 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英雄互娱”或“目标公司”)部分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资产”)。英雄互娱为文化娱乐行业相关公司,成立于 2001年,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目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代码为 430127。英雄互娱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应书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前,公司与英雄互娱的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华谊兄弟上述公告指出,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 见。为了保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编辑:谢孟欢

关键词:资产重组;华谊兄弟;复牌;标的资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家上市公司终止资产重组

按照云南能投的方案,公司原拟向贵盐集团、广西盐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涉盐资产。

2016-11-03 16:07:00

新三板重磅解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得并行

挂牌公司如存在尚未完成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在前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并披露实施情况报告书之前,不得筹划新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上述负责人表示,挂牌公司如存在尚未完成的证券发行,在前次证券发行完成新增证券登记前,不得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也不得因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暂停转让。

2016-06-17 09:18:00

英雄互娱估值暴增价格“没谈拢” 华谊兄弟终止重组

华谊兄弟与英雄互娱也早有渊源,早在去年11月,华谊兄弟便宣布19亿元入股英雄互娱,成为英雄互娱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0%。今年11月24日,停牌一月有余的华谊兄弟发布公告,宣布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英雄互娱,引发市场关注。

2016-12-07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