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乐视手机总裁:部分供应链问题解决

2016-12-01 10: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公布“生态战略将进入第二阶段”之后,11月30日,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布公司全员邮件,宣告乐视手机业务将开展战略升级,发展也将进入第二阶段。同时对供应链问题给予回应。

  针对近期业内传播的拖欠供应商货款等问题,冯幸在内部信中表示,乐视手机供应链问题已经得到部分解决,产品供应将恢复正常,乐Pro3很快也将重启现货售卖。同时还表示,乐视超级手机到12月累计总销量将突破2000万部。

  另外,根据乐视移动内部信,乐视手机将进入发展的第二阶段,强化成本控制。冯幸在信中表示,生态战略的第二阶段,乐视手机业务将全力执行集团战略升级和一系列变革。

  一方面,改进和优化现有的业务流程,通过更灵活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组织升级来提升运营和决策效率。增强消费者洞察,精确产品定位,加强供应链协作能力,变革销售服务体系,降低综合成本;另一方面,将加强与其他生态的强强化反,增强跨界创新、聚焦生态价值创造,从规模经营转向价值挖掘和提升,快速、极致、高效地服务高价值规模用户人群,将“小屏运营”打造成生态经济的经营范本。

  冯幸表示,战略决定组织,组织决定成败,现在处于公司战略升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深入理解公司的战略方向,以公司利益为先。各级组织和员工要密切协同,提升工作效率,要有经营意识,强化成本管控,确保生态经营性现金流转正并快速增长。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乐视手机;供应链;内部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贾跃亭发公开信炮轰苹果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封长篇公开信,以猛烈炮火轰击苹果公司。

2015-04-12 18:14:00

乐视手机上市在即 宣称继乔布斯后再次颠覆手机行业

2015-02-04 10:14:00

乐视手机印度获“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

进入印度不到三个月时间,乐视就斩获行业大奖。 3月17日乐视在印度TeleAnalysis网站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最具潜力智能手机品牌”奖。

2016-03-22 18: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