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北京万科社区商业模式再升级 成长中心迈入2.0版

2016-12-12 18:37: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12月10日,万科V-Link旗下成长中心2.0版本在假日风景校区全新亮相。作为北京万科6+X转型计划中的重要一环,V-Link社区配套服务涉及万科的创新发展和资源整合,更承担着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重任。

  据了解,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作为北京万科成长中心旗舰店,建筑面积由800平米扩大到1800平米,新增了V-Fun万科童玩中心、谷雨剧场、烘焙厨房等多个功能模块,绘本阅读区内提供了5000余本绘本图书。校区内可以同时满足周边业主社区教育、演出观看、阅读休闲等多种文化教育需求, 标志着万科V-Link社区服务在北京市场布局的进一步加速。

  

  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打造了囊括艺术、体育、机器人、外语、手工5大品类,28项内容的成长综合体。同时万科V-Link教育团队倾力打造的自研课程——万科思维情商课、世界公民课、爱乐启蒙课、匠心手作课也在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全面绽放。通过对自研课程的学习,孩子可以激发本质潜能,不仅学会一门技能,更能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拥有终身学习的热情,拥有世界公民的意识,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

  除了注重社区教育服务,万科还一直倡导社区居民“居住在社区、工作在社区”,为社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业当天,“第二届万科社区创业大赛”决赛也在假日风景校区二层的谷雨剧场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北京万科社区商业管理公司主办,意在通过本届大赛发掘、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并在假日风景校区内落地;同时也积极响应政府推进全面创新创业改革的号召,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建设和谐社会;拓宽商街合作伙伴的来源,让当地居民实现当地就业及创业;更切合当地痛点及需求开展项目规划和经营内容,降低投资风险,是万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体现。

  

  自2015年10月第一家成长中心落户假日风景校区起,万科不断优化成长中心的运营方式、教学体系以及硬件配套设施。经过1年多的实践与创新,目前已经建立了5家校区。如今,变革创新的重任再次选择了假日风景校区,万科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旗舰店的开业,不但承载了万科V-Link的希望,也标志着万科成长中心迈入了2.0版本的全新时代。

  2016年7月,《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出台,为中国社区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础。如何能更好地让万科社区及周边社区享受更好的配套服务,尤其是教育服务,万科一直致力于此。服务业主内心的每一次期待,实现业主内心的每一种热爱,万科V-Link教育发展战略以万科成长中心为切入点在社区范围内,全面覆盖业主及周边业主的教育生活,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得,让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空间内学习、分享与成长。

编辑:王梦妍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