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乐视网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金额不低于3亿

2016-11-12 08:38:00 来源:新华网

  乐视网11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

  乐视网: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乐视网 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持计划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 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计划涉及的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将在增持股票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3、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增持;公司股份;乐视网;公司股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53家券商相中1558个股 银行休闲与钢铁成最爱

对于四季度行情,业内人士认为,在去杠杆进入尾声、货币财政政策向好、“十三五”规划热度升温以及三季报即将披露的背景下,四季度新一轮中级行情有望启动,10月份有望出现建仓时间窗口。

2016-10-08 09:15:00

四大保险股上半年获证金公司增持 总数达4.79亿

保险公司2016年半年报披露完毕,资金对保险股上半年的动向也得以窥见。据记者梳理A股传统四大险企半年报,今年上半年,4只保险股悉数获得证金公司增持,增持总数达到4.79亿股,还分获基金专户及保险同业资金账户增持。

2016-09-08 09:53:00

慧球科技第一大股东再增持 “谁的慧球”仍不明朗

经历了实控人迷雾重重、半年报业绩变脸、监管层立案调查种种窘境的慧球科技又按捺不住寂寞。瑞莱嘉誉表示,其此次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在此次权益变动之日起12个月,其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

2016-09-07 13: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