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阳光私募亮相111家公司三季报 王亚伟领衔私募大调仓

2016-10-27 14:18:00 来源:钱江晚报

  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阳光私募的最新操作也展现在投资者面前。截至昨天,已经有111家上市公司的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117家阳光私募的身影。这些个股10月份以来的平均涨幅为7.7%,其中有国栋建设、振华股份、英力特、鲁亿通等本月大牛股,也有天士力、上海钢联、黔源电力、江中药业等10只个股本月股价出现下跌。

  昨天,三聚环保公布了三季报,王亚伟执掌的昀沣投资减持了437万股,持有2530万股,为第四大流通股东。昀沣3号持有1020万股,为第9大流通股东。三聚环保是王亚伟的多年重仓股,自2012年8月以来,股价上涨了20多倍。王亚伟坚守三聚环保3年,收获了10倍涨幅,现在高位套现,也在情理之中。

  已经公布的三季报显示,明星阳光私募都在大调仓。王亚伟三季度清空了歌华有线、燕京啤酒,新进了94.77万股国机通用。

  “壳王”辛宇执掌的神州牧基金更是一口气清仓了山西三维、摩恩电气、深纺织A、好当家、亚盛集团、海南橡胶、新疆众和、太化股份、敦煌种业、凤竹纺织、哈空调、ST珠江等12只个股,新进了福建水泥、贵州百灵。

  淡水泉投资清仓了烽火通信、万华化学、海大集团、复星医药、招商轮船等个股,仍旧持有歌尔股份、红太阳、天士力。

  盛世景新策略清仓了海默科技、三联虹普、亚夏汽车等7只个股,新进了台基股份、步森股份。

  民森H号信托清仓了综艺股份、海虹控股、久远银海、西藏发展、天津普林、胜利股份,新进了京汉股份、宏昌电子。

  统计显示,这111家上市公司中有117家阳光私募成为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歌尔股份、华锦股份都有4家私募进驻。华平股份、三棵树、天士力、黔源电力、金花股份、天兴仪表、贵州百灵都有3只私募成为前十大流通股东。富安娜、德尔未来、通化金马等22家公司,有2家阳光私募持有。

  值得注意的是,阳光私募重仓的个股,10月份以来的走势强劲,平均涨幅达到7.7%。其中国栋建设本月涨幅达69.15%,安盈鑫享三号持有710.38万股,振华股份上涨了66.38%,尚泰1号持有53万股。

  另外,江中药业、黔源电力等10只阳光私募重仓股本月出现了下跌。从7月份以来,通合科技、三棵树、润欣科技、邦讯技术、有研新材、赢合科技等走势也很低迷。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私募;大流通股东;三季报;王亚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私募做市七项门槛正式发布

全国股转公司昨天发布了《就启动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答记者问》。业内认为,这标志着私募机构做市业务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2016-09-15 10:28:00

新三板私募做市试点即将启动 资格门槛列出七项条件

2016-09-13 17:11:00

私募新三板做市业务试点箭在弦上 基本完成工作准备

私募机构申请新三板做市业务试点,应具备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近三年年均资产管理规模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等“门槛”。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私募机构做市试点的推出,关于新三板流动性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正在按照计划逐步推进。

2016-09-13 0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