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证监会核发14企业IPO批文 筹资预计不超73亿元

2016-10-15 09:1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据证监会14日晚间消息,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5家(成都佳发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将有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佳发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14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73亿元。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证监会;IPO批文;筹资;承销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发布8宗案件行政处罚 相关案件呈现5个特点

证监会今天发布了对8宗案件的行政处罚,其中包括3宗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与新闻出版、广电、工信部、网信办等部门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大对谣言监测和线索的发现力度,依法严惩。

2016-10-14 19:37:00

证监会揭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五特征:有人先发布再澄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今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件呈现五大特点和趋势:  一是违法主体大众化。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证监会立案稽查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行为19件,作出行政处罚 11件,移送公安机关5件,专门部署开展打击编造、传播虚假或误导性信息专项执法行动,形成有效执法威慑与遏制。

2016-10-14 17:12:00

证监会发布深港通相关规则指引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4日在例行发布会上指出,证监会日前发布《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参与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指引》,明确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管理人参与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时港股通的相关规定。

2016-10-14 1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