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链家等两家房产中介涉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

2016-10-04 08:58: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本市新“京八条”发布后,10月1至3日,市发改委重点检查了大兴区华润九里、通州区通泰·国际公馆、房山区天资·华府等11家在售楼盘以及链家地产、我爱我家、京城广厦等20家房产中介门店在房产销售中的价格行为。

  检查发现,在售新楼盘和二手房中介明码标价整体执行较好,个别在售楼盘未及时更新销控表,3家中介门店明码标价不规范,执法人员已责令立即整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通州后南仓分店、北京雄家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已现场检查登记后分别移交通州区、海淀区发改委处理。

  检查中发现,对于新“京八条”,房产销售人员均有了解,大多数消费者也表示知晓。受国庆放假因素影响,楼盘和各门店看房顾客较少,新政对于消费者购买的影响还没有突出显现。

  据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对房屋中介机构监测,10月1日、2日全市住房成交量有所减少,成交价格相对稳定。多家中介机构认为,新政发布后,房价高温态势有望降温,房价增速有望放缓。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对违规经营者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房产销售;房产中介;发改委;明码标价;中介门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北高新子公司签订1.8亿元房产销售合同

据介绍,上述9家公司的注册住址均在上海市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内,其股东(实际控制人)皆为自然人梅向荣和梅春华。公司表示,该合同的履行,将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增加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和经营性现金流入。

2013-11-28 16:10:25

房产销售忙着跳槽 楼市太火爆

随着一个个“日光盘”的曝出,“买房一定要靠关系”成为北京地产圈里最为流行的一句话。”  北五环一项目销售则对记者表示,由于项目太火,很多房源都通过公司领导直接消化了,流入到销售手中的仅是一小部分房源。”  负责小孙的销售人员对记者直言,他们现在更愿去不限购的商业地产项目卖房。

2013-11-07 09:20:30

宁波人才市场报告:懂网络营销房产销售人员最缺

据宁波市统计局本周发布的最新数据,上半年,宁波商品房销售面积3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4%,实现销售额371.8亿元,增长71.2%,仅今年宁波市六区上半年共成交商品住宅9718套,创下2010年以来上半年成交量新高。”  今年下半年,宁波市六区预计有24个楼盘开盘,而慈溪、余姚、象山等周边县市区,预计也会有十余个楼盘入市。

2013-07-26 10:51: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