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10月15日举行 聚焦供给侧改革

2016-09-30 09: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30日消息 29日,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论坛组委会、会议承办方保定市人民政府与河北荣盛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介绍论坛筹备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得知,本届论坛将于10月15日在河北野三坡举行,主题以金融经济“创新、变革、前沿、趋势”为主题,聚焦世界大格局下的中国经济,讨论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与前景、国家资产负债表风险的控制与化解、金融变革与结构调整、财税改革等四大议题。

  本次参会人数为600人,组委会将邀请河北省内外的企业家、高等院校研究人员与知名学者。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金特、日本著名经济学家榊原英姿以及国内知名经济学者吴敬琏、许善达、管涛、姚余栋、夏斌等将出席论坛,其中,吴敬琏担任论坛名誉主席,许善达担任论坛主席。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主席许善达

  许善达表示,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侧重点不在经济理论探讨,而在中国经济改革与实践的考察,重点探讨经济政策的运行效果。“从去年底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以来,各界有不同声音和不同理解,我们希望把不同领域的专家聚集起来,围绕这个主题进行交流。”

  许善达表示,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的愿景是打造成中国的“达沃斯”,推进经济发展的深层次变革。

编辑:谢孟欢

关键词:中国经济论坛;野三坡;金融经济;供给侧改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厉以宁:中国经济关键词“调”和“创”

“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昨天(18日)在北京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可以用一个调整的“调”字来概括,同时2016年中国经济的势头正在变好,但是也要注意失业和通货膨胀两个指标。

2015-12-19 09:39:00

张永军:明年全球经济形势堪忧

2011-12-25 11:51:00

百里峡光环下的野三坡白草畔 2,602 2 0

下面来八卦一下野三坡和明星大腕那些事,盘点一下野三坡那些花边往事。机不可失仅此一天。2015年05月16日 22:42            国内游      河北      保定

2015-08-11 07:4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