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杭州楼市新政:提高二套房首付 暂停购房落户

2016-09-28 08: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消息,杭州市9月28日起同步上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商业性住房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暂停购房入户,三箭齐发维护杭州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9月27日前已签的合同,仍按原政策执行。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均调整为不低于50%。

  在购房入户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杭州市区范围内(含萧山、余杭、富阳、大江东)暂停实施购房入户政策。2016年9月27日前已在网签平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二手房转让合同的购房人,仍按原政策执行。

  在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市区限购范围内,职工家庭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商业性购房贷款,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40%调整为不低于50%。

  在商业性住房贷款政策方面,明确自2016年9月28日起,在市区限购范围内,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50%。

  政策同时明确,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次调整未涉及的其他事宜,继续按照现行差别化公积金及信贷政策相关规定执行。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杭州楼市;购房入户;公积金贷款;二套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加码限购,让楼市更加稳健

杭州加码限购,让楼市更加稳健,杭州追加住房限购政策,从今天起同步上调公积金贷款二套房、商业性住房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至不低于50%;同时,暂停购房入户。从第三道“刹车”来看,杭州的追加新政,依然指向楼市投机。

2016-09-28 09:17:00

杭州白领放弃购房:父母存几十万 不够一星期蒸发

杭州政府此举,被地产圈人士称为“限外令”,目标非常明确,缓解G20之后外地投资客涌入导致的抢房热。9月12日,杭州楼市价格网上,集中出现了58个楼盘共74条信息的房价调整公示(8月以来申请的所有房价公示),公示的内容基本相同,即上调售价。

2016-09-20 10:27:00

杭州楼市限购前日成交创历史新高 购房者称“惊心动魄的一天”

题:杭州楼市限购前日成交创历史新高 购房者称“惊心动魄的一天”长期来看,杭州主城区新房库存量有限,需要进一步通过增加土地供应、优化城市规划、完善住房配套等措施来增加新房供应量。

2016-09-19 1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