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证监会:对三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2016-09-23 16: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3日消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表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对三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包括一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和两宗操纵市场案。

  一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涉成都前锋股份,成都前锋股份未依法披露两家子公司的银行贷款,四川证监局对其责令改正并予以警告,处以60万元罚款。操纵市场案件中,一宗涉及操纵通光线缆等12只股票,另一宗涉及网宿科技等股票。

  邓舸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始终坚持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操纵市场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证监会;信息披露;违法案件;操纵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股民状告证监会获立案 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温州股民徐财源状告证监会一案终获立案。公开资料显示,徐财源生于197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1998年成为职业股民,曾入围“温州年度经济人物”。2008年11月,徐财源为钢钒权证的投资者成功维权,之后组织了对ST南方、海南航空、金宇集团、凯迪生态等的维权行动。

2016-09-20 09:33:00

刘士余向市场喊话 传递哪些重要信号?

周五证监会一系列的政策举措,我个人认为是长期利好,短线利空,尤其在二级市场当中的投资思路,大家应该引起高度的重视和改变。对于二级市场当中近期溢价比较高的新股、次新股,尤其是绝对价格比较高,包括远超于行业估值的一些标的,建议警惕短期风险。

2016-09-12 09:39:00

分类管理投资者 投机“炒壳”将受严格监管

在昨天的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修改版正式发布,本次修改旨在促进市场估值体系的理性修复,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2016-09-10 0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