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网信集团发布4.0平台化战略 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6-09-21 05: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9月21日消息(记者 易珏)20日,网信集团在京发布“科技连接人与金融”4.0发展战略,将打造由科技驱动的金融生态系统。原有的网信理财平台将升级为面向个人端的互联网信息开放平台和交易中心,在原有的网贷投融资业务基础场,升级为一个含有支付、证券、基金、基金销售、保险销售、互联网小贷、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多元牌照支撑的综合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网信集团CEO盛佳

  4.0金融生态系统包含生态系统分为资产管理、交易平台和财富管理三个子系统。资产管理系统意在提供各种优质资产,包括资产公司、基金、证券等拥有牌照的金融业务;交易平台是指旗下网信理财、金融工场等机构;财富管理是通过互联网小贷、保险等方式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支付和数据则是驱动这三个子系统循环流动的引擎动力。

  盛佳透露,9月底,网信基于区块链技术而开发的存管清算系统将上线;由网信投资的智能投顾平台“慧牛理财”将在10月下旬上线。

  此外,4.0系统中还将新增互联网小贷业务,目前,在和龙江注册的互联网小贷公司已经获批成立,未来还将成立5家,组件互联网小贷业务群。

  在发布会上,盛佳还对外宣布网信集团旗下的网信理财已经完成由建银国际、三山资本等领投的C轮融资,融资额为7000万美元,网信理财投后估值达20亿美元。

编辑:易珏

关键词:网信;盛佳;互联网金融;金融生态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网信安全人才培养给力 50余家网信安全企业集群光谷

武汉网信安全人才培养给力 50余家网信安全企业集群光谷,目前,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 大学湖北警官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多 所 高校都建立了信息安全本科专业。在被称为“中国光谷”的国家第二个自主创新示范区东湖高新区,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集群在这里加速崛起。

2016-09-20 19:38:00

中央网信办组织召开“遏制网络恶俗炒作现象”专题研讨会

中央网信办组织召开“遏制网络恶俗炒作现象”专题研讨会,相关部门参会同志认为,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对网络恶俗炒作要有明确的批评态度,进一步明晰职责、统筹联动,依法依规加强监管。相关媒体网站负责人表态,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审发、举报机制,向社会输送有品格、有品味的新闻信息,勇于遏制恶俗势头,正本清源。

2016-09-10 16:52:00

“网信中国”矩阵入驻一点资讯 共同打造指尖上的网信办

9月7日,中央网信办“网信中国”携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网信矩阵入驻一点资讯,一点资讯将成为中央网信办政策解读、信息发布、热点发声的全方位立体发布平台,并与中央网信办共同构建网络清朗空间,携手打造“指尖上的网信办”。

2016-09-08 16: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