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三星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858台Note7手机

2016-09-18 16:17: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1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后,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此次召回部分产品为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数字移动电话机。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电池在阳极与阴极隔离膜局部变薄,并且绝缘胶带未完全覆盖极板涂层的情况下,出现短路现象,导致电池异常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烧,存在安全隐患。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由专人逐一通知顾客进行更换。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台同型号的符合相关要求的全新数字移动电话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三星;中国;召回;手机;note7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电池事件损失巨大 苹果新机开卖就售罄

三星NOTE7手机爆炸事件持续发酵,目前,三星在与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进行会谈后,也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近日苹果iPhone 7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售,iPhone还是延续了“开卖就售罄”的热度,7月以来苹果股价更是飞涨超过20%。

2016-09-17 09:16:00

三星手机事故频发 三星电子首次公开要求消费者停用产品

发布仅一个多月,三星新款手机盖乐世Note7就已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三星随即宣布,在多个国家召回Note7手机,不过,并不包括中国大陆地区。有报道称,三星认为,中国大陆版和美国版的手机电池是安全的。然而话音刚落,这款手机又在美国相继爆出爆炸事故。

2016-09-14 08:04:00

三星玩火!这样的三星怎么评上“五星”的?

三星“炸机门”听说了没有?发布仅一个多月,三星新款手机盖乐世Note7出了这么大的乱子,因为电池,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爆炸和起火事故。

2016-09-14 0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