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三星将推软件更新 限制Note7充电量降低燃烧风险

2016-09-16 10: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表示,公司将推动一个软件更新,限制用户对盖乐世(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充电量。这家电子巨头正努力在全球召回超过200万部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

  三星称,该软件试图通过将电池的最大充电量限制在60%以降低手机燃烧的风险。

  该公司称,软件将于9月20日在韩国本土推出。不过知情人士透露,近期三星不太可能在美国推出该软件补丁。

  三星表示,正考虑所有可能的措施以保护消费者的安全,本次软件更新是敦促消费者降低设备电量并加入到替换计划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Note;软件更新;三星电子;软件补丁;智能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米新旗舰Note 2发布时间曝光:配置/屏幕大亮

爆料中提到,小米Note 2预计配备的是5.7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搭载骁龙820/骁龙821处理器和4GB/6GB内存,最高存储空间是128GB,并且提供双1300万后置摄像头,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和声波指纹解锁。配置彪悍的小米Note 2可能最大的看点还是双曲面屏,而除了它之外,还有不少国内手机厂商打算推出双曲面屏手机,所以打算更换手机的用户,不妨期待下陆续登场的重磅旗舰。

2016-09-06 09:50:00

Note 7将彻底抛弃三星电池 转投中国供应商

据外媒报道,作为召回计划中的一环,三星准备替换召回Note 7中的所有三星SDI电池,以保证用户使用安全。此外,未来新批次的Note 7还会彻底抛弃SDI的电池,转投中国厂商ATL。

2016-09-06 09:30:00

三星智能手表软件更新

自推出以来,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已经获得数次软件更新,但是,Galaxy Note 3的同伴Galaxy Gear智能手表直到现在,才收到第一次软件更新。Galaxy Gear第一次软件更新地区仅限于英国,更新的版本号是V700XXUAMJ8,更新之后,英国Galaxy Gear还没有注意到任何重大的功能变动,因此,这次更新可能仅仅是提升稳定和bug修复。

2013-11-11 21:41: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