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国资委任免中煤集团、中储棉总公司、中国建材高管(名单)

2016-09-06 15: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中煤集团、中储棉总公司、中国建材等央企高管职务变动情况。

  中国建材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刘志江同志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志平、孙力实(女)同志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燕(女)、曹江林、李新华、张海、徐卫兵(女)、黄安中、武吉伟、杨杰同志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杨杰同志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原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和原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经研究,任命宋志平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刘志江、姚燕(女)、李新华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江林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聘任刘新权、沙鸣、张燕玲(女)、陈津恩、赵小刚、赵吉斌、徐立鹏(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张燕玲聘期一年(自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其他6人聘期三年(自2016年8月至2019年7月)。

  提名曹江林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张海、徐卫兵(女)、黄安中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武吉伟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原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和原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职务和领导职务自然免除。于世良、郝振华退休。

  中储棉总公司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免去何清民同志的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纪委书记职务。

  中国钢研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何清民同志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免去杨晓健同志(女)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煤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聘任那希志、祁泽瑞、刘智勇、潘正义(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其中那希志、刘智勇、潘正义聘期三年(自2016年8月至2019年7月),祁泽瑞聘期二年(自2016年8月至2018年7月)。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中储棉;国资委;建材集团;中煤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石化等4家央企试点反腐改革 从10年前线索查起

与国资委同步展开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还有中国石化、中储粮总公司、中国中铁、中国能建4家中央企业。接下来,为严格管控央企高管,须尽快深入推进政企分开,尽快理顺国资委与董事会,董事会与经理层的关系。

2014-06-06 09:05:00

中盐天价招待费惹争议 被指转化为少数人福利

据报道,国资委巡视组近期分别向中国南车、中储棉、中国化工、中盐公司等6家央企反馈巡视意见,指出了一些主要问题。网民“张春欢”认为,国家的钱都是人民的血汗钱,都是一分一分积累起来的,央企作为大儿子,应承担为国家、为人民创造财富的责任,不能乱花钱。

2014-06-06 06:34:00

国资委反馈六央企问题 亏损中盐1年招待费8千万

一些央企问责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在国有资产处置、工程建设、资金拆借等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仍易发多发  中央巡视频频,央企的领导们正在尽量地保持低调。根据统一部署,2013年11月下旬至2014年1月下旬,国资委巡视组对中国南车等6户中央企业开展了巡视。

2014-06-05 06: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