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三星召回部分Note7 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2016-09-03 10:16:0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三星电子宣布,其刚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Note7由于电池缺陷将在部分市场进行召回,不过中国消费者可以放心的是,国行版Note7并不在出问题的产品范围内。

  三星上个月才推出的GalaxyNote7上市时间不长,取得了相当好的市场反响,但是近期有关Note7发生电池爆炸的案例频频出现。为此,三星也对Note7爆炸事件展开了调查。昨天,三星在韩国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宣布在部分国家召回Note7手机,并为用户提供换新机的服务。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在会上公开致歉,他表示,根据调查,Note7爆炸起火的原因是电池所用的电芯存在缺陷。三星公司表示,目前已售出250万部Note7,已接到35起电池爆炸事件报告。

  不过三星电子中国公司昨天也对外发布声明称,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的Note7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不在此次更换范畴,中国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对于三星来说,抢在苹果iPhone7之前上市的Note7原本是其与苹果抗衡的利器,而前期的市场反馈也显示,这一旗舰手机很受消费者欢迎,有希望让三星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但是就在iPhone7马上要发布之前,Note7发生了召回事件,势必会对今后的市场竞争带来影响。(记者 古晓宇)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旗舰手机;三星公司;召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度旗舰手机全面对比:小米5强势夺魁

拍照方面,小米5的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摄像头搭配目前市面上独有的四轴光学防抖,保证了夜景拍照的出片率。配置方面,华为P9使用的麒麟955处理器,虽然性能相对弱于高通骁龙820、三星Exynos 8890,但仍处于一线行列。

2016-08-19 11:29:00

摩托罗拉调整旗舰手机品牌: 启用MotoZ

联想集团在智能手机市场遭遇惨败,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子品牌“乱如牛毛”,收购来的摩托罗拉品牌也在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加暗淡。今年初,摩托罗拉高管曾经对媒体表示,将会逐步放弃摩托罗拉品牌,强调“Moto By Lenovo”品牌,不过联想集团官方后来进行了解释,表示不会放弃摩托罗拉手机品牌。

2016-05-18 09:11:00

三星宣布即将关闭流媒体服务“牛奶音乐”

陪伴了三星用户两年的“牛奶音乐”就要告别历史舞台了。据外媒techradar8月21日报道,三星公司宣布自2016年9月22日起关闭其流媒体音乐服务“牛奶音乐”(Milk Music)。

2016-08-22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