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亿利洁能:公司卷入耀丰投资实控人失联报道不实

2016-08-23 16:51: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因媒体发文质疑公司卷入浙江耀丰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华平失联一事,今日一早亿利洁能及君正集团双双停牌。今日下午,亿利洁能独家回应中国证券网,称媒体报道中的传闻事项不准确。

  亿利洁能表示,今日,有媒体撰写报道,涉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浙江耀丰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购销贸易业务,并因对方实际控制人失联,而将会产生部分资金风险。经亿利洁能公司内部核查确定,媒体报道中的传闻事项不准确。相关媒体记者属于在未核实下披露了不实报道。

  亿利洁能表示,关于事件真相,公司将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于今晚发布相关公告。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亿利洁能;失联;耀丰投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腾冲山洪致3死9伤仍有1人失联 现场救援正开展

(马骞 杨雪)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通报,截至14时,该市22日发生的山洪自然灾害已确认3人死亡,1人失联,9人受伤。22日下午,腾冲市明光镇自治村高树根河老炉房发生一起山洪自然灾害。

2016-08-23 16:11:00

四川一在建楼盘发生坍塌 已致5人死亡1人失联

四川一在建楼盘发生坍塌 已致5人死亡1人失联,记者从四川阆中市新闻办获悉,截至8月23日上午8时,南充阆中市宏云江山国际商住楼工程发生的支模架坍塌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均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另有1人失联。

2016-08-23 09:23:00

四川合江原县委书记受贿案 证人出庭后被抓或失联

(原标题:四川合江原县委书记李波受贿案 5证人出庭后被抓或失联)  四川泸州中院开庭审理合江县前县委书记李波被控巨额受贿一案。据李梅的家人蒋兴礼介绍,在李梅被抓捕之前,李波案出庭的证人周敏、宋琼芳也已于2016年8月8日左右被泸州警方以涉嫌伪证罪抓捕。

2016-08-14 00:3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