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欣泰上演“末日轮” 公司高管相继“出逃”

2016-08-23 09: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欣泰昨日换手率高达21.36%,成交5721万元,创近十个交易日以来新高

  8月22日,*欣泰在二级市场上演了最后的狂欢。当天上午11点左右,*欣泰一路上扬冲到涨停,而后被打开,然而在下午开盘之时,*欣泰又被强势封涨停,续写了“神话”。

  在《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中,一位股民对*欣泰在二级市场的表现直呼:“太妖了!”当天,*欣泰换手率高达21.36%,成交金额5721万元,创近十个交易日以来的新高。

  这是*欣泰退市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天。公司股票将于8月23日停牌。同时,深交所将在停牌后1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上市的决定。

  在这段退市旅程中,*欣泰一共迎来了2个涨停,15个跌停,一直打破市场预期。自7月12日复牌后,在30个交易日内*欣泰股价共跌去11.52元,*欣泰股价跌幅达79%,日均换手率约为12%。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认为,“*欣泰股价涨停的原因不排除是有人在抢筹码,目前*欣泰处于较低的价格,不排除*欣泰在未来有以被收购等方式‘改头换面’从而重新上市的机会,而且只要其资产质量不降低、盈利潜能稳健,未来可能产生的收益对部分激进型的投资者而言很有吸引力。”

  有消息人士透露,*欣泰正有意多方联系有实力的上市公司或同行资本财团,对其自身进行全新收购改造。

  不过,与投资者疯狂冲进*欣泰相反的是,欣泰电气的管理层处于“疯狂出逃”状态。8月18日*欣泰就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现任监事范永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近日,董事兼总经理孙文东和证券事务代表牛越相继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

  同时,《证券日报》记者发现,在二级市场上,自公司上市以来,*欣泰高管及相关人员有六位减持或买卖过公司股份。虽然部分持股的高管由于尚在锁定期无法减持,但大部分管理层可以自由支配的股份均有变动。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欣泰;高管;股票;末日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欣泰“末日”疯狂涨停 近六千万资金舔血买入

备受市场关注的*欣泰今天迎来最后一个交易日,该股早盘高开高走,并于10点57分左右强势涨停,盘中几次打开涨停板,截至收盘报3.03元,涨幅10.18%,换手率高达21.86%,成交5721万元。

2016-08-22 16:45:00

*欣泰最后一交易日 11亿资金“刀口舔血”

今日是*欣泰停牌等待交易所决定其是否退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8月23日起,*欣泰将开始停牌,证券简称恢复为“欣泰电气”。此前,监管层反复提示欣泰电气将“一退到底”,*欣泰在7月12日复牌以来市值蒸发逾20亿元,却依然成交了11.2亿元。

2016-08-22 08:48:00

欣泰电气退市后 将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对欣泰电气违法行为的认定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前,欣泰电气的退市进程不受影响。证监会将保持高度关注,发现互联网平台未经注册、以智能投顾等名义擅自开展公募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活动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2016-08-20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