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原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出任阿里副总裁

2016-08-13 16:4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温婧)两个月前,原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去公职,到阿里巴巴任职的消息传出,一度引起舆论热议。昨天,孙军工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的名义公开出席活动,彻底证实了该消息。

  昨天,孙军工的名字出现在阿里研究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名单上,这也是孙军工加入阿里巴巴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据悉,孙军工的名字于7月初从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一职上消失。同月,他的名字出现在阿里内网,这证明他已入职阿里。内网显示,孙军工的职位是阿里巴巴副总裁,任职于公共事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官网“聚焦发言人”关于孙军工的介绍显示,孙军工1968年生于北京,法学博士,曾在最高法研究室刑事处、人民法院报社、最高法办公厅任职,长期从事刑事法律司法解释、司法政策研究工作和司法新闻宣传工作。2009年4月起担任最高法新闻发言人。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孙军工;最高人民法院;阿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最高法院新闻发言人或入职阿里

从昨晚开始,社交媒体上有消息传出,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已经离职,并入职阿里巴巴,担任公共事务部副总裁。据说孙军工已经于7月4号正式入职,向阿里巴巴资深总裁金建杭汇报。

2016-07-06 19:58:00

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 或入职阿里巴巴

昨日,记者在最高法官方网站“内设机构主要人员”中发现,“新闻局副局长”一职,已不再显示为孙军工,而是处于空缺状态。有媒体报道,孙军工自担任最高法新闻发言人至今年3月,已主持新闻发布会、通气会300多场。

2016-07-06 15:27:00

最高法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 或将入职阿里巴巴

近日,关于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军工辞职的消息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但该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昨日,记者在最高法官方网站“内设机构主要人员”中发现,“新闻局副局长”一职,已不再显示为孙军工,而是处于空缺状态。

2016-07-06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