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石小敏:期待新的改革方式和路径来推动互联网发展

2016-04-20 11:04:00 来源:央广网

  

  中国经济体制研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石小敏

  央广网财经4月20日消息 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北大论坛于2016年4月19-2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经济体制研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石小敏出席并演讲。

  石小敏表示,互联网带着新理念和新技术来,在中国遇到的不是传统的产业,而是旧的体制、传统的体制的时候,它的发展就会遇到很大的困难。期待新的改革方式和路径来推动互联网的发展。

  “目前中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发展,无疑感受大了很大的压力和风险,本身的改革也正在酝酿当中。需要从改革中进行突破,聚集各种各样的要素”,石小敏称,“我们有远见的领导人、开明的官员,具有勇气担当、智慧和韧性的企业界人士一块来做这件事,我们期待着这些新的企业会有好的表现和长足的发展”。

编辑:李澎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千人论坛;石小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袁平海:保险业与互联网+融合程度相对较高

袁平海表示,与实体行业相比,与其他的金融行业相比,保险业与互联网+在业态上的融合程度是比较高的。因为保险业是一种非中介的业务,所以在金融互联网化的过程当中,没有被威胁。保险同时具有财富管理和风险保障的功能,能帮助我们每个人实现人身规划和财富规划的协调兼顾,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也具有独特的优势。

2016-04-20 11:23:00

央广网财经记者专访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

2016-04-20 10:46:00

梁立华:互联网金融要坚持发挥普惠功能

梁立华对互联网+普惠金融主体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样呼吁社会要有效的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发挥普惠功能,突出普惠特色,重视叠加风险,有效防范风险,形成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2016-04-20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