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张晓梅:房地产的新“黄金十年”或来自住房外需求

2016-03-25 17: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25日消息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于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在25日下午举行的以“房地产:从‘黄金十年’到‘白银十年’”为主题的分论坛上,山水文园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CEO张晓梅表示,经历了“黄金十年”之后,房地产商面临着诸多挑战,但从人的需求延伸的角度来看,新的“黄金十年”或将到来。 

  张晓梅表示,在应对挑战的过程中,房地产商正在发生改变。她以组织架构的变革为例,指出不同于以往房地产商专注工程管理、项目开发、成本控制,如今的房地产商开始关注资本运营能力,以往不受重视的物业部分也逐渐得到重视,这是因为物业背后是社群,而社群背后就是黄金机遇。

  基于此,张晓梅认为,尽管房地产经历着“黄金十年”到“白银十年”的环境变化,但换一个角度去想,可能新的“黄金十年”开始了。在张晓梅眼中,这个“黄金十年”新的开始不再是来自产品和房地产刚性空间的制造,而是来自住在这里面的人的需求和他们未来不断发生的衍生产品的需要,新“黄金十年”将伴随这种需要而产生。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张晓梅;山水文园;房地产;黄金十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晓梅教你眼部美白秘法

美白护理的焦点往往只集中在面部,而浓度高的美白成分容对约0.05mm既幼嫩又脆弱的眼部肌肤来说,是有危险的。忽略眼部美白修护,日积月累令眼部色素沉淀,加深黑眼圈及色斑的形成,会让眼部与面部肌肤出现偏差,要达到真正均匀亮白,眼部和面部的美白护理必须常年同步进行,也可借助激光等治疗眼周黑斑,实现专业级美白效果。

2012-09-07 11:09:00

女政协委员称今年关注民生 曾被冠为雷人提案手

在今年拟提的提案中,张晓梅重点将提出《关于加强幼儿及中小学“国学”系统化教育的建议(草案)》。为了保证国学教育的推广,张晓梅称,必须用法律规定,对幼儿与中小学生进行传统语言与文化的教育,维护民族语言与文化的纯洁与尊严。

2011-02-28 07:11:00

张晓梅榆林小曲剪纸艺术展举办

小曲委婉,委婉的榆林小曲衍生出新派的剪纸《榆林小曲》,2月25日,由市黄土文化研究会、市剪纸学会推出的“张晓梅?榆林小曲剪纸艺术展”在沙漠之花艺术空间展出。张晓梅系我市剪纸学会副会长,她的剪纸以创新见长,脱俗于民间的一般剪纸,构思和设计结合绘画风格,具有现代审美观念。

2013-02-28 12:13: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