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黄奇帆:绝不能用加杠杆的办法去库存促销售

2016-03-08 15:13:00 来源:央视

  【重庆市长黄奇帆:绝不能用加杠杆的办法去库存促销售】全国人大代表黄奇帆提出,现在有些房产商和中介为购房者提供首付贷款,使很多购房者变为“零首付”,这会引发巨大的泡沫性投资,进而房价暴涨。要防范为追求利益推出高杠杆的产品引发的风险。(央视记者法绮)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黄奇帆;零首付;购房者;杠杆;库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奇帆:用加杠杆方式去库存跟中央精神背道而驰

黄奇帆:用加杠杆方式去库存跟中央精神背道而驰,在两会重庆团讨论时,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指出,如果听任当前一些地方的房市高杠杆,将会是另一场金融灾难。黄奇帆举例说,比如最近房地产交易中有一些房产商——也有些房地产买卖中的中介公司,他们给购房者提供首付支持。

2016-03-08 06:38:00

黄奇帆:立足城市发展新区功能定位 加快发展工业经济

8月10日,市长黄奇帆在永川区调研时指出,要紧扣城市发展新区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主战场作用,着力调结构转方式,壮大工业经济,促进产城融合,推动永川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2015-08-12 17:11:54

黄奇帆:用好开放平台优势 推动服务贸易更快发展

用好开放平台优势 推动服务贸易更快发展  7月29日,市长黄奇帆在推进服务贸易和口岸建设专题工作会上指出,要努力用好“三个三合一”开放平台优势,推动全市服务贸易五大专项更快发展。

2015-07-30 11:01: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