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农行:李振江因工作调整辞去副行长职务

2016-03-03 19: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3月3日消息 今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原副行长李振江因工作调整辞去副行长职务。以下是公告全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李振江先生因工作调整,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副行长职务。李振江先生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李振江先生担任高管层成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本行董事会对李振江先生在任期间对本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日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李振江;农业银行;副行长;辞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年创业榜样李振江:被创业改变的璀璨人生

2011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中国创业者杂志封面人物”、第八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这一连串荣誉属于一名85后的创业青年李振江。高考失利后,李振江被迫只身来到广东打工,经历了一段辛苦且孤单的日子。

2015-10-26 09:57:00

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振江被开除公职

2014年6月,青岛市监察局对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副厅级)李振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青岛市监察局研究并报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振江行政开除处分。

2014-08-16 18:10:00

青岛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振江严重违纪被调查

(熊旭 实习生杨燕红)今日,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了解到,青岛市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振江,因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4-07-14 13:52:0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