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老炮”成国内文娱产业股权众筹首个退出项目

2016-02-26 07: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京东私募股权融资平台东家第一个完全退出项目--“老炮儿”工体演唱会诞生,该项目折合包含实物回报后的总年化收益率在100%左右,这也是国内文娱产业参与股权众筹的第一个退出项目。

  据了解,“老炮儿”演唱会是京东东家消费板上线后推出的第二个项目,与创投板不同是,消费板具有门槛低、投资回报方式多样等特点。从去年10月23日项目资金募集结束至今年2月22日,投资期为4个月,投资人获得现金收益7.3%,折合年化收益率为21.9%。 “老炮儿”工体演唱会作为京东东家消费板进军文娱产业的尝鲜项目,本次溢价退出不论对东家、项目方,还是广大投资人,无疑都是新年的好彩头。

  据悉,本次“老炮儿”演唱会项目,除现金回报外,所有投资人都获得了一系列“老炮儿”演唱会衍生品回馈,包括价值1999元的门票、主唱签名海报等,折合包含实物回报后的总年化收益率在100%左右。据京东东家负责人透露,因“老炮儿”项目的成功,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与京东东家长期合作,后续还将上线其他项目。

  据了解,京东东家上线于去年3月31日,截至目前,东家项目共计84个,融资总额近8亿元,十余个项目正在筹备新三板,半数项目正在筹备下轮融资。来源:证券日报

编辑:陈进

关键词:老炮儿;京东;众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炮儿》发终极预告 冯小刚李易峰森严对视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冰湖决战一触即发”燃爆版预告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终极预告与冲突版海报,父子情、兄弟义、男女爱、江湖乱,金句频出、情绪交杂,新老两代、冲突毕现。在《啊朋友再见》豪迈无畏的欢畅旋律中、在新老两代森严对视的冲突版海报上,老炮儿——他们曾是混不吝的“顽主”,他们走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他们依旧“动物凶猛”。

2016-01-17 10:16:00

《老炮儿》公映延期1个月 最低票价为10元

华谊兄弟电影官方微博宣布,电影《老炮儿》将延期放映一个月至2月24日,1月24日后影片最低票价统一为10元,不限城市及发行版本。

2016-01-13 15:46:00

《老炮儿》"聚义"酒局 冯小刚感谢观众:有水平

冯小刚、吴亦凡管虎李易峰、冯小刚、吴亦凡尚语贤、梁静、刘桦、鲁诺、于和伟王中军王中磊众主创合照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贺岁巨制《老炮儿》自2015年岁末上映以来,至今票房已经超越8亿。

2016-01-11 08: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