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澳大利亚政府批准中国企业收购澳最大乳业公司

2016-02-24 08:12: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2月23日专电(记者 赵博)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23日宣布,澳政府批准了中国私人投资公司月亮湖收购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的申请。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乳业公司范迪门土地公司的所有者。

  月亮湖投资公司去年11月出资2.02亿美元收购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莫里森在批准收购的声明中说:“我已经仔细考虑过此次收购对当地经济影响的因素,我认为这次收购符合国家利益,尤其是国家利益需要考虑税收收入的影响。”

  莫里森说,交易双方在外国投资审查委员批准下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合同,并将尽快完成交易。该交易将为塔斯马尼亚州乳业的就业及投资增长提供保障。他还说,澳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并支持与本国利益不相冲突的海外投资。

  月亮湖投资公司拥有者卢先锋表示,收购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后不会立即对董事会和管理层进行调整,并将保证在塔斯马尼亚州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经济增长。

编辑:陈进

关键词:乳品;月亮湖;范迪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国进出境乳品出新规 部分乳制品需提前办理审批手续

2015-01-26 10:20:00

大洋洲乳业冲击波:中国乳企准备好了吗?

中国乳制品企业可能要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位一位地说服顾客购买本国产品。对此,新西兰贸易部副部长HonToddMcClay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记者,目前新西兰是中国乳制品的最大供应国,出口对于新西兰的繁荣至关重要。

2014-12-24 16:33:00

卫计委:目前乳品标准没有新的太大变化

国家食品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严卫星今日介绍,现在涉及到乳品的标准,包括产品标准、规范、检验方法,大概是72项左右。乳品标准会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再评价、再跟踪,需要完善的地方会进一步完善,目前对于乳品标准没有新的太大的变化。

2014-01-10 12: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