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天气持续回暖 商场春装热销羽绒服难觅身影

2016-02-18 15:24:00 来源:北京晚报

  商场春装热销 羽绒服难觅身影

  最近几天,北京天气持续回暖,白天最高气温接近10℃,商场里的春装也跟着热销起来。

  在朝阳大悦城一家快消时尚品牌店里,女装入口处摆放的模特已经全部换上了裙子。扫一眼店里的服装,印花雪纺衬衫、背带裤、牛仔裙,春款占据了店面80%以上的面积。虽然不少消费者都是穿着羽绒服前来,但一进了店里,立马被春装吸引。一位女孩在前面挑选要试穿的衣服,男友就在后面接着女孩递过来的衣服,不一会儿男孩的胳膊上就搭满了各种衬衫、小西装、长裤,没有一件是厚衣服。在试衣间前面,准备试衣服的顾客拿的都是颜色亮丽、造型时尚的薄款春装,工作人员见开始排队只好提醒试衣间里的顾客抓紧时间。

  除了当季新款春装,不少动作迅速的店里夏装也提前上市了。“现在买夏装一点都不早,北京春天短啊!”在ZARA店里,一位学生模样的女孩正在镜子前比划一件无袖格子衬衫,旁边的闺蜜看后撺掇女孩将衣服拿下。

  记者发现,今年的春装风格类型多样,既有蕾丝、碎花等小清新元素,又有条纹、牛仔等帅气风格加持。价格方面,快消时尚品牌的春款衬衫大都在200元至300元之间,长裙价格更高一些,要400元以上。与往年相比,并未有明显上升。

  虽然春装款式新颖多样,想要再找件合适的打折冬装却不容易。“怎么没见有冬装?”林女士趁着开学前带孩子来逛北京,本想着顺便来商场买点冬天穿的厚衣服,寻遍整个商场都没买到合适的羽绒服,不是压根没有,就是只剩大码。商场一位导购表示,冬装从春节前就开始促销了,卖一件少一件,也不补货,现在基本都是春装,最厚的就是毛领大衣。记者在H&M也发现,虽然店里还来不及撤掉“新年特惠”、“恭贺新春”等冬装打折的促销牌,但相比于春装的显眼位置,冬装都被摆放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需要拨开好几层衣服架子才能看见,一大堆衣服挤在一起看上去就没有购物欲望。

  同样,从淘宝线上数据来看,羽绒服的搜索热度比上周下降了约14%,春款连衣裙的搜索热度上涨最快,高达295%。热销女装排在前五名的分别为打底衫、连衣裙、外套、卫衣、衬衫等春款服装。

  孙文文 J192

编辑:冯孔

关键词:春装;羽绒服;商场;春款;女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款春装外套 潮人挚爱搭配单品

搭配技巧:黑色打底连衣裙+灰色针织马甲+淡蓝色西装风衣+黑色短靴+黑色包包 搭配技巧:白色衬衫+军绿色西装外套+紫色围巾+紧身牛仔裤+军绿色短靴+黑色包包 搭配技巧:黑色T恤+黑色小西装+印花围巾+薄荷色紧身裤+黑色短靴+黑色手提包 

2014-04-01 07:44:00

春装搭配的小tips 不能穿太薄颜色不能太多

春季的到来,大家开始慢慢脱下那些沉重的冬装,代替的是比较轻便的春装。1. 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立元素,巧妙结合,会有事半功倍的美妙效果。

2014-03-30 19:31:21

【春装搭配】软妹风来袭 春日舒适白色搭配很惹人怜

【春装搭配】软妹风来袭 春日舒适白色搭配很惹人怜白色宽松蕾丝上衣束进裙子里面的宽松蕾丝上衣,甜美而显瘦。【春装搭配】软妹风来袭 春日舒适白色搭配很惹人怜宽松袖子抽绳娃娃衫飞扬的袖子极其适合出游,怎么搭都好看。

2013-04-27 14:55: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