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借贷宝完成25亿元融资 估值超500亿

2016-01-25 16: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月25日消息 据出品并运营“借贷宝”平台的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借贷宝”平台近日已签约完成二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25亿元人民币。

  该轮融资由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领投,并有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参与,部分第一轮投资人继续跟投。较之2015年8月的第一轮20亿元融资,借贷宝在短短五个月便完成了规模更大的第二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时借贷宝的估值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比第一轮融资时估值翻了一倍多。具体投资者名单未公开,借贷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增资协议已签署,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过一段时间即可通过工商登记机关查询到。

  在近日举行的借贷宝年会上,借贷宝高层透露,2016年借贷宝将推出企业版,通过商业模式的再创新,通过借贷宝平台深度连接企业、个人和银行,以期通过高度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在很大程度上有效解决长期困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编辑:宫喜金

关键词:借贷宝;人人行;互联网金融;创业;融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借贷宝王亮:倡导普惠金融 人人都能放心赚钱

2015-12-21 19:11:00

借贷宝回应朋友圈传闻:从没诈骗 纯属谣言

最近在朋友圈里流传这样一段信息:“现在有几伙骗子,让60岁以下、18岁以上,凭身份证、手机号,再录个点头的视频,就可以领一壶油或者一个充电宝,他们会用你的身份证号及视频来开个借贷宝账号进行贷款!请各位快速转发,切勿受骗”

2015-10-24 17:26:00

借贷宝事件背后的“一股黑水”

早8点活动开始各种消息就海量而至,晚8点才回应,这个速度在互联网公关圈里不算快。但回应的内容还是有足料出现的。这一足料的主旨声音,就是“他妈的,我们被黑了”。哈哈,也是逗乐儿。看我逐一分析。

2015-08-09 11: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