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互联网金融:U+优财获A轮融资

2016-01-17 09:49:00 来源:央广网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洗牌期,于无声处波涛汹涌,适逢最近金融大事件频发,北京、深圳等地纷纷收紧P2P企业的注册申请和监管。站在年末岁初的时点,曾经风光无限的互联网金融现在往何处去?业内外人士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忧心忡忡,更引爆了互联网金融“资本寒冬”说。谁能够在寒冬期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成为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

  2016年1月15日,创新工场李开复携手U+优财CEO简毅举办了U+优财A轮融资发布会。

  据悉,U+优财是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李开复在会上表示,看好共享经济的理念,与共享经济理念一脉相承的共享金融的创新模式,影响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体系的升级变化。共享经济不仅包括了时间共享、空间共享,更包含了知识共享、经验共享。在共享金融的时代,从金融“供给创造需求”转向“金融消费者主权时代”,U+优财的创新在于提供C2B的资产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互联网金融大佬一直都在加速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其中创新团队的融资已经成了一大看点。简毅介绍称,U+优财目标是打造中国版的Wealthfront,通过本轮融资,U+优财将重点打造中国金融市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私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资金安全及用户服务体系,在拓展规模、强化风控和管理核心团队方面也获得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于琦

关键词:李开复;创新工场;U+优财;A轮融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开复:创新工场愿与传统企业加深合作

李开复:创新工场愿与传统企业加深合作,腾讯科技讯(乐天)12月6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今日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表示,创新工场非常愿意和传统公司合作共同让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互联网走得更融洽。“也看到业界很多上市公司购买了一些互联网的公司,也有很多上市公司老板来问我,我们怎样能够成立一个互联网部门,该如何做互联网+。

2015-12-06 23:36:00

《杨澜访谈录》独家专访李开复:向死而生

李开复,现任创新工场CEO,早年曾就职于苹果、微软、谷歌等全球知名大企业,事业成就可谓一帆风顺。然而,一纸淋巴癌四期的诊断书还是把他拉回了残酷的现实。

2015-07-12 06:35:00

李开复“向死而生”的启示

如此“文风”相信读者不会陌生:某校长为了照顾学生常年不回家,老母亲临终前都没空看其最后一眼;况且,连领袖人物都在纷纷走下“神坛”,教育宣传更应接地气、说人话,才能获得更好的宣传效果和学习效应。

2015-07-10 09:11: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