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贾康:未来一两年内人口政策或进一步调整

2015-12-27 15: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2月27日消息 “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12月谈暨永安期货第二届“东方智慧”财富论坛正在进行。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贾康在主旨演讲中提出,新供给的经济学所强调的改革,某种意义上讲,所谓新供给现在说的供给侧就是落到改革命题上,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面跟着整个供给体系的质量效率的提高,在这个方面怎么样正好的守正出奇,我们提出针对五大要素,要有对应的可行措施,比如说劳动力的方面,我们必须立即调整人口政策,而且今后要从控制人口数量转向优化实施人口发展的人口资本的战略,我们看到五中全会终于给出放开两孩儿,动态跟踪之后,我们认为今后不太长的时间段,很可能的一两年之内有后续进一步调整的政策的措施。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贾康;人口政策;数量;人口资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购火车票遇阻 解锁疑遇“死循环”

随着春运火车票开售,网上购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不过有些人却因为无法网上购票而烦恼不已。对于贾康和李女士遭遇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贾康和李女士的身份信息均处于未通过状态,应拿身份证到火车站去核验身份,这是唯一的途径。

2015-12-09 09:15:00

财政部前官员贾康:部门争议或将拖延房产税立法进程

“中央明确要求,财税改革的重点和基本的事情要在2016年做出来,仅从税制改革来看,现在6大税种具体改革进展缓慢。贾康说,环境税、房地产税、个人所得税,这三个税都要在立法先行,走完立法程序或者修改或者确立税法之后才能考虑实际开征问题。

2015-11-23 04:47:00

广东制定企业投资项目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意见

昨日,第四届“岭南论坛”在中山大学举行,探讨对新一年改革的期待,以及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之下、改革攻坚期之中的破局之策。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透露,将利用广东自贸区平台推动中国保险业服务走出去和投资走出去,鼓励有条件的境内险企开展离岸保险业务。

2015-03-30 09:43: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