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发改委:将制定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城市落户方案

2015-12-23 15:02:00 来源:1财网

  据央视财经12月23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针对房地产市场表示,要有序化解商品房库存。将制定实施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同时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要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允许农业转移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

  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也提出,推进城镇化要把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作为首要任务。要加强对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战略研究,统筹推进土地、财政、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保障等领域配套改革。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发改委;市民化;户籍制度改革;就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专家:暂缓油价调整符合整体利益

低油价时,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基本稳定,有利于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和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环境保护,改善空气质量。

2015-12-17 09:53:00

成品油价暂缓调整 发改委:主要为环保

”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斌认为,为抑制石油消费的过快增长,保护环境,暂缓本次价格下调,这是本通知的核心因素。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政府曾三次上调成品油消费税,冲抵了部分甚至全部油价下调幅度。

2015-12-17 08:26:00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第二批PPP推介项目

为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今年5月,发展改革委建立了首个国家部委层面PPP项目库,向社会公开推介了第一批PPP项目。目前,第一批推介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有329个项目已经签约,签约率为31.5%。

2015-12-16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