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借贷宝王亮:倡导普惠金融 人人都能放心赚钱

2015-12-21 19:11:00 来源:央广网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王亮

  央广网财经12月21日消息由央广网主办的2015央广移动生活峰会暨年度APP颁奖盛典今日在北京举行。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王亮表示,借贷宝基于移动技术创造性解决了熟人之间借贷问题,可以自由定价,自由借贷,把熟人之间的声誉相互融合,保证了熟人在平台里面可以放心的借贷。

  以下是王亮的发言分享:

  首先非常感谢央广网给我们的借贷宝颁发最具创新奖,我今天代表我们的公司领这个奖我感到非常的容幸,这里我可以简单把我们借贷宝我们的一些商业精神和本质做一些分享。

  我们公司叫做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倡导的人人都是金融家,人人都能赚,人人都能借,倡导普惠金融的使用感。

  我们的产品叫做借贷宝,借贷宝本身就是基于熟人之间相互借贷的平台,熟人在我们这个平台上相互借钱投资和赚利差,它能够满足基本的三大功能,那么我们这相当于就是对于原有它产生了一个很大的突破,就是在我们的原有这个传统的借贷上基本上都是线下化。线下化大家能理解,非常难开口,或者说钱借出去很难还,你要借笔钱找很多人,意味着这个痛点非常明显的。我们传统的民间借贷将近有十几万亿一个资金市场,这个资金非常大。我们基于移动技术很创造性解决这个问题,就是熟人之间我们这个平台里面,它是可以自由定价,自由借贷,那么我们把东西跟这个相互融合了,就是把熟人之间自己做风控,以及熟人之间声誉相互融合,保证了熟人在我们这个平台里面可以放心的借贷。

  第二个就是我们这个平台有一个很庞大的催收功能、催收体系加上一个单向匿名。熟人之间在我们这个平台做借贷的时候,朋友在平台上面发了一个借款标,你把钱直接借给他,但他是不知道谁借给他,他实际上担心自己的声誉受影响,他有一个还款的约束,再加上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催收体系和大数据对这一块作风控,保障我们的平台上债权的权益。

  第三个创新点,我们是一个纯金融平台,我们所有的熟人点对点的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交易,我们整个平台不存在资金池,没有资金池。我们觉得就是说在这三大基础之上,熟人原先来看是一个巨大的网络,无形的网络相互进行连接,因为在你的心目中,你手机通讯录里面,这是你心中的网络,但是基于现在整个智能手机的普及的话,人与人之间相互联系在一块,那么就叫移动互联网,我们借贷宝通过这个平台把人原有这种无形的人脉和我们的可以触摸这个网就是全部把它融会贯通了,就是真正去解决了就是熟人之间每一个朋友收益率不一样,意味着借款利率不一样,解决了地域之间的差距。另外一个创意点我们有一个赚利差的功能,如果你能够很低利率从某一朋友借到钱,然后以高利率借给另外一朋友,你能从中稳定赚一个差价。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父母这一辈,钱基本上存在银行,但是我父母很愿意百分之年化810借给我,我可以年化百分之1020借给他,我为什么能创造出来了,因为我有一帮朋友很信任我,我再把它借出去,这就是我们的借贷宝核心的创新点。

  在今年给我们的金融带来一些娱乐性,我们请了羽泉作为我们的明星代言人,有一个让它更能够的亲民,接触每一个老百姓。

  最后谈一下我们的成就,我们6月份上线,到现在大概就是6个月时间的话,我们现在在8月份开始全部的推出市场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在苹果手机上位居榜首有两周,我们在三季度我们在全球IOS排行榜第16,我们接下来就是最后我想就是说我们在座可以提一下我们的产品,我们更加的努力,去对得起这奖项,把我们的平台打造成为非常有吸引力,为我们普通老百姓创造财富的平台。谢谢大家。

编辑:李澎

关键词:借贷宝;移动生活;AP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借贷宝回应朋友圈传闻:从没诈骗 纯属谣言

最近在朋友圈里流传这样一段信息:“现在有几伙骗子,让60岁以下、18岁以上,凭身份证、手机号,再录个点头的视频,就可以领一壶油或者一个充电宝,他们会用你的身份证号及视频来开个借贷宝账号进行贷款!请各位快速转发,切勿受骗”

2015-10-24 17:26:00

借贷宝事件背后的“一股黑水”

早8点活动开始各种消息就海量而至,晚8点才回应,这个速度在互联网公关圈里不算快。但回应的内容还是有足料出现的。这一足料的主旨声音,就是“他妈的,我们被黑了”。哈哈,也是逗乐儿。看我逐一分析。

2015-08-09 11:25:00

借贷宝官方回应“8月8事件”:我们被黑了

8月8日,借贷宝“拉上好友抢红包,轻轻松松玩出钱”活动火爆启动,一上线就受到了巨量用户的关注。但也有一些不和谐声音传播出来,当日晨间,有不少人在朋友圈转发借贷宝不安全、骗取用户个人信息等信息。为核实事项真假,记者就此专访了借贷方面相关人士给予说明。

2015-08-09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