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途牛张传波:旅游+金融是未来3—5年大方向

2015-12-21 17:07:00 来源:央广网

途牛华北大区执行副总裁张传波

  央广网财经12月21日消息 由央广网主办的2015央广移动生活峰会暨年度APP颁奖盛典今日在北京举行。途牛华北大区执行副总裁张传波表示,他们制定了一个3到5年的大计划,就是旅游要结合金融、结合娱乐,从而增加用户对途牛的信任。

  以下是张传波的发言:

  我们有一个3到5年的大计划,今年是互联网+金融+娱乐的方式。为什么叫做旅游+金融,金融分为两块,一个是消费金融,一个是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是我们的供应商,我们有几万个供应商给我们提供机票、酒店这样的产品,他们有发展的需求,我们可以拿出资金带给他们发展更快。

  还有一块是消费金融,消费金融分为两块,一个是有钱人,我们称之为土豪,更多的钱放到途牛宝上面。还有一种普通的用户,他们可能去欧洲花3、4万块钱每个人。而用户有痛点,他也想去欧洲,没有那么多钱怎么办,你可以只付一个首付,你只需要付3千、到5千就解决了,我们提出了分期付款的产品,这个产品实行是半年的时间,坏账率基本上是零。所以,比起互联网P2P的理财,银行的贷款,我们的是最健康的。

  后来又有朋友问我们,为什么是零坏账,是做了比较好的风险控制还是哪一块。我说旅游的人群比较好。他们有自己的护照和签证。上一个环节,我们办美国的签证、日本的签证,实际上提供很多的证明,收入证明、公司证明,包括在公司的职位,会有很多很多的风控,我们无非给他更多的钱,让它每个月还款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在金融产品上发展非常快,今年会有几十亿的规模。

  还有一块是娱乐,我们在娱乐方向做的非常有意思,我们不光和节目合作,包括和很多的小鲜肉、小美女拍了很多的视频,跟节目的合作就是傍大款。用户在消费的和付款的时候,有很多的纠结的地方,你的品质和品牌是不是足够高,它还是担心担心它钱付出以后有没有问题,我们在品牌上给了品牌的费用,帮用户消除顾虑,我们请了代言人林志颖和周杰伦。林志颖是祖孙三代都喜欢的小鲜肉,周杰伦是陪着我们70后、80后或者90后某一些人成长的一个人。

  所以说我们对他的信任,同而慢慢疏通了我们对途牛的信任,慢慢结合了过程。

  我们还推出了自己的途牛的影视,成立了影视的公司,后面持续拍一些节目。我们更想用这种方法表达我们的目的地,所谓的目的地表达,表达我们的迪拜,表达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当地的海岛到底有多美,我们做攻略的时候,包括途牛上面一看只是一个图片,我们请了所谓的网红结合一下,刚才主持人提到,我们结合的金融服务,结合了娱乐服务,所以说我们整体的年度未来3到5年大的方向也是这个方向。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途牛;旅游+金融;大方向;信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在线旅游需求延展 途牛欲推品牌组合

途牛CEO于敦德在会间接受央广网记者专访。

2015-12-18 00:11:00

途牛第三季度净亏同比增三倍

海航战略投资5亿美元成为新的第一大股东

2015-11-25 15:28:00

获海航旅游5亿美金投资后 途牛高管发布内部邮件

2015-11-24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