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证监会:正在对25家证券期货和基金进行检查

2015-12-04 16: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2月4日消息 今日,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将继续对证券期货机构进行现场检查,正在对25家证券、期货和基金公司进行检查。

  邓舸表示,按照安排,证监会近期将继续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抽取部门证券期货机构开展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将涉及券商、基金公司、期货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券、基金、期货子公司也是本次检查重点,共25家。其中,证券公司7家,证券公司资管公司1家,基金管理公司3家,基金子公司5家,独立基金销售机构1家,期货公司3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3家,证券投咨询机构2家。

  邓舸表示,针对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将从严查处,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编辑:李澎

关键词:证监会;证券期货;基金公司;现场检查;新闻发言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对4宗违法违规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2015-12-04 16:49:00

董登新:推进期货立法仍需循序渐进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中国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证监会正研究起草针对期货交易的管理办法,配合推进期货立法。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本期评论:期货立法要迎难而上。

2015-12-04 12:57:00

证监会警示境外A股T+0交易不可信

证监会警示境外A股T+0交易不可信,昨日晚间,证监会提醒投资者不要参与宣称可以代理投资者进行沪深股票“T+0”交易的网络平台,以免上当受骗。 证监会还表示,近年来随着政府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打击力度的加大,不法分子开始以在境外注册网站的形式从事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2015-12-02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