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信证券与国信证券涉嫌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5-11-27 06:51:00 来源:新华网

  26日晚间,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分别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两公司均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均表示,公司将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

编辑:李澎

关键词:中信证券;国信证券;立案调查;证监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内地最大券商

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内地最大券商,(记者 陈康亮)内地最大券商中信证券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其中提及: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除了高管涉嫌内幕交易以外,近日中信证券又因“涉嫌虚增业务数据”再次站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2015-11-26 22:23:00

中信证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管理条例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中信证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管理条例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中信证券今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消息称,中信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其中提及: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中信证券公告称,公司将全面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5-11-26 20:14:00

中信证券互换业务虚增万亿 回应称系统升级

中信证券互换业务虚增万亿 回应称系统升级,中国证券业协会11月25日公布的场外证券业务开展情况报告显示,中信证券自2015年4月至9月报送的场外衍生品月报数据出现重大误差,造成累计虚增互换业务规模1.06万亿。

2015-11-26 14: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