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大众:为欧洲90%受造假影响车辆找到解决方案

2015-11-25 14:10: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23日表示,已经为欧洲90%受到尾气排放检测造假影响的车辆找到了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大众汽车正试图加快摆脱“排放门”丑闻的阴影,但数日前美国监管机构认定受到其尾气排放检测造假丑闻影响的车辆增加,令大众汽车面临的危机存在进一步加深的风险。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米勒23日在对公司管理人员进行的一场演讲中表示:“目前召回行动在技术上、经济上和人力上都是可行的。这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大众汽车在欧洲市场面临850万辆汽车的召回任务。一些车辆的召回只需要更换尾气排放检测软件,而另外一些车辆则可能涉及更复杂的处理,包括更换硬件等措施。米勒已经承诺将在11月底向德国监管机构递交召回方案。

  对于造假丑闻,大众汽车也在抓紧推动内部调查,但米勒表示调查将非常复杂,可能要数月时间才能完成,但将在12月中旬发布一份报告阐述调查的进展。

  此外,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品牌23日表示,需要数亿欧元来帮助修复3.0升柴油发动机的辅助尾气排放控制软件,这一设备被美国监管机构认定为非法。

  德国大众9月中旬曝出柴油车尾气排放检测造假丑闻,涉及全球1100万车辆。这也令包括美国和德国在内的多国监管方对大众汽车发起了多项调查。目前大众汽车已经承认,不仅柴油车辆涉嫌氮氧化物排放检测造假,还有约80万车辆涉嫌二氧化碳排放检测造假,包括一些汽油车辆。这可能令大众汽车面临的危机进一步加深。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20日表示,受到尾气排放检测造假影响的3.0升发动机大众汽车数量为8.5万辆,比之前公布的数字增加7.5万辆。

编辑:冯孔

关键词:解决方案;造假;监管机构;美国环境保护署;尾气排放控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美英专家共同研讨全球重大挑战问题

由中国工程院、美国国家工程院和英国皇家工程院15日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球重大挑战论坛”在京召开。据了解,与会专家还围绕卫生、能源、生活质量、教育、安全与灾害恢复、城市基础设施等六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5-09-17 05:11:10

腾讯云12款新品发布 重新定义IaaS及金融、视频、物联行业解决方案

金融专区、TDSQL、优图人脸识别、互动直播、云通信等5款新品将深度应用于行业解决方案当中。标准版云盘性能达到业界SATA云盘的两倍,带宽达100+ MB/s,IOPS超6000次,更支持7天任意时刻的磁盘数据恢复。

2015-09-16 13:30:00

首届国际可持续解决方案奖在哥本哈根颁奖

首届国际可持续解决方案奖颁奖典礼11日晚在哥本哈根的丹麦皇家剧院举行。据介绍,获奖的Azuri技术公司的太阳能产品采用独特的付费系统来实现小规模安装和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从而避免了前期较大的安装成本。

2015-09-06 1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