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公安部联手影视公司推出反恐贩毒电视剧《警察荣誉》

2015-11-20 15:22:00 来源:环球时报

  由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边防管理局、DMG 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华风博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锦利投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警察荣誉》于11月14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该剧由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导演程东海执导、编剧,徐佳、孙耀琦、赵尔玲、郝博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此次担任主演的青年演员徐佳首度挑战缉毒警察,与穷凶极恶的贩毒者斗智斗勇。一向以清新甜美形象示人的孙耀琦,也是首次加入“男人戏”,出演俏丽女警花,在边防战斗中不断成长。

  据悉,《警察荣誉》导演、编剧等主创人员为获得第一手资料,在公安部边防局、公安部宣传局的部署和领导下,深入云南边防总队采访,数次亲历扫毒现场,收集宝贵资料。该剧即将在云南开机,除在昆明、瑞丽等地取景外,剧组还将穿越滇缅线,深入热带雨林,展现我国边防最真实的一面。剧中还加入了昆明爆恐事件等热点新闻,力图打造反恐反毒的现象级超级剧。

  有着多年军旅刑侦等题材电视剧拍摄经验的导演程东海表示:“这次的《警察荣誉》,不仅提炼了这一类型剧的精华,还融入了许多之前没有的元素,我相信这部剧一定能为该类型剧树立新的标杆。”

  男主角徐佳表示,自己就是被剧中安铭远身上所背负的这个使命,以及他人生的多面性所吸引。相对过去所饰演的青春热血角色,这次的角色却更加内敛,其心思缜密,逆境中所表现出来的坚韧,对演技都是一次巨大考验,令他生起久违的兴奋感。

  当红小花孙耀琦出演女主角——一位不辞辛苦,追随英雄远赴边疆的漂亮女警花。孙耀琦表示,剧中昝琳琳的活泼,敏感,正义感十足等特质和自己非常的像。自己从小便做梦能嫁给“超级英雄”,出演该剧正是变相的满足了自己“做英雄的伴侣”梦想。

  有评论认为,《警察荣誉》作为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并不仅仅只有传统军旅剧中严正以待、不苟言笑的军阵场面,又或者是满屏打打杀杀,沉闷冷硬的战争镜头。其作为一部响应国家号召,“爱民固边,感动边疆”的作品,在展现我国军事实力,以及边防力量的同时,更侧重于利民爱民,为国为家的思想。该剧剧本正是通过紧凑扎实,环环相扣的剧情,将家国情怀落实到了人情之上,充分体现了公安干警为社会安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塑造了充满正能量的形象,扭转社会对警察所存在的一些偏见。

编辑:贾国强

关键词:警察荣誉;反恐;影视公司;出演;公安部边防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赵尔玲重返荧屏:欲挑战大跨度角色

【解说】11月14日,大型缉毒反恐电视剧《警察荣誉》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解说】赵尔玲自2001年进军演艺圈出演《大唐情史》等作品,2008年转战影视剧制作领域,先后在《甜蜜的新事业》、《英雄泪》等十余部影视作品中担当制片及出品人。【解说】在谈及今后的角色塑造时,赵尔玲表示,希望挑战不同类型,盼望演绎“侠女”。

2015-11-15 12:43:00

英国出新版防恐逃生指南 遇到恐袭勿躺下装死

讯报》11月19日报道,英国国家安全局反恐办公室发布了全新“遇恐袭逃生指南”,指导人们如何在恐怖袭击中逃生。英国国家安全局反恐官员称,在遭遇恐袭时,要尽全力逃跑,或把自己隐藏在安全地方,手机保持静音。

2015-11-20 13:48:00

欧盟力挺法国反恐 提供军事支持并放宽预算

欧盟17日表态,应法国方面要求,欧盟无论在军事或预算方面都将给予支持,帮助法国应对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之后的行动。“我们不得不这么做,欧洲应当理解这一点,”瓦尔斯说,“欧盟和欧盟委员会应理解,这场(反恐)斗争不仅涉及法国,也包括整个欧洲。

2015-11-19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