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大众或在美推新营销计划 希望摆脱排放门影响

2015-11-10 14:2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希望摆脱“排放门”负面影响的大众汽车公司计划于本周在美国宣布一项新的营销计划,试图找回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任。

  报道称,有美国大众汽车经销商近期获得通知,大众汽车可能在本周宣布一项营销计划,公司计划向排放门影响下的柴油车型车主签发两张借记卡。其中一张卡可当作现金礼品卡使用,另一张可在大众经销商处采购时使用。大众汽车美国区运营总监Mark McNabb在通知函中表示,希望该计划有助于美国经销商挽留大众汽车品牌的客户。美国经销商Steve Kalaf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大众汽车公司迈出的“打破沉默的良好一步”。

  大众汽车发言人证实,确有此项推销计划,但未提供任何细节。稍早前有消息传出,排放门丑闻的不断扩大可能迫使大众汽车考虑通过出售资产筹集现金,而可能被出售的包括奥迪和杜卡迪的部分股份,前提是不威胁到大众对这些品牌的控制权。□本报记者 张枕河

编辑:冯孔

关键词:丑闻;营销计划;大众汽车公司;大众经销商;新营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益阳法院系统再陷“丑闻”

湖南益阳法院系统再陷“丑闻”,有媒体报道称近日“湖南益阳一案件当事人与多名法官吃饭喝酒后猝死”。记者发现,据早前的媒体报道,涉此饭局的夏小鹰曾与赫山区法院法官参与赌博,当时曝光的职务为“益阳市中院执行局局长”。

2015-08-05 16:20:00

盘点《爸爸去哪儿》闹出的十大“丑闻”

21日下午,李先生和民警在机场等到了正准备离开榆林的《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并在节目组的大巴上找到了陈某。在后面的几期中,我们看到了黄磊和吴镇宇还是有互动,黄磊也一直对费曼照顾有加,这样子的传闻不攻自破。

2015-06-30 18:28:00

曝出丑闻却大红大紫的明星 汤唯:丑闻造就了她的成功

娱乐圈就像是一个大大的染缸,总会有些明星会被曝出这种那种的丑闻,有些明星在丑闻后就沉寂,而有的却大红大紫,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曝出丑闻却大红大紫的十大明星。二,蔡少芬——曾级被曝光为富商所包养。

2015-04-19 10: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