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蒙牛投资11亿元在新西兰设婴幼儿奶粉工厂

2015-11-06 16: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16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记者今天下午从蒙牛乳业获悉,该公司旗下企业雅士利投资11亿元在新西兰设厂,这是蒙牛全球化布局重要一步。

  作为蒙牛雅士利的全资子公司、首家运营的海外工厂,该厂将年产婴幼儿配方奶粉52,000吨,产品将以罐装成品及25公斤大包装基粉的形式供应给雅士利国际,预计第一批原装进口产品将在2016年初在国内上市。

  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称,蒙牛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将成为蒙牛国际化道路的一个样板,并全面接轨国际一流公司的运营水准与效率。我们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特别是在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我们将尽快推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去年10月,蒙牛的战略股东达能入股雅士利,成为第二大股东;同年11月,雅士利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发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借工厂启动之机,又与达能、Arla开启了生态链计划。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蒙牛;雅士利;新西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点滴幸福 爱在重阳 幸福家庭蒙牛工厂行

亲子互动环节

2015-10-19 13:10:00

深耕国际品质 蒙牛再获“中国食品七星质量奖”

“最严食安法 转型新常态”。蒙牛荣获“2015中国食品七星质量奖”,这也是蒙牛近几年不断接轨国际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再次蝉联该奖项。蒙牛正是以其强大的全球视野和前瞻眼光逐渐成为最具中国活力的国际化营养健康乳品品牌。

2015-10-16 11:00:05

蒙牛对话中美农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内核

蒙牛作为中国唯一乳企参会代表,以其创新引领的战略思路展开深度对话。 蒙牛总裁孙伊萍在“大数据和农业信息技术创新”的专题论坛上发表了“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内核”的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蒙牛近几年的创新实践。

2015-09-25 08:3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