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到访中企馆

2015-11-03 16:56:00 来源:米兰-中国企业联合馆

  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来10月31日到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参观,对中企馆在184天展期内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企馆的展示和平台体现了中国特色,反映了中国企业实力,展示了中国制造业的水平。中企馆以展为媒,成为了中意经贸科技文化交流的大平台,是播撒在“一带一路”上杰出的“中国种子”。

  中企馆执委会主任陈安杰介绍说,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认为中企馆是各企业馆中推动经贸文化交流成效最显著的场馆之一。中企馆不会落幕,一方面,中企馆将落户在上海临港产业园区,继续作为践行“一带一路”的纽带和桥梁,发挥中意经贸文化交流的平台效应,服务中国企业的国际化需求;另一方面,中企馆和部分参展企业共同组建“中联投”基金,助力中国企业融资收购需要的技术和品牌,促进企业国际化进程。以后,中企馆将成为品牌,出现在每一届的世博会上。

  蒋卓庆感谢中企馆同仁为中意企业交流做出的贡献,并在中企馆馆旗上签名留念。

编辑:王忻

关键词:中企,米兰,陈安杰,临港,践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