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男子乘机谎称有爆炸物被捕 为与空姐搭讪开玩笑

2015-11-03 11: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廉航狮航(Lion Air)一趟航班在曼谷起飞前突告取消飞行,因为一名乘客称其手提行李中“可能有爆炸物”。

  据报道,曼谷廊曼(Don Muang)国际机场警署驻署警长说,一名23岁的男子上飞机后,当空姐帮他将手提行李放上顶格时说上述的话。

  那名空姐按安全程序如实向机长报告情况。结果,机场当局决定取消飞行,疏散乘客。拆爆专家小组赶来后,证实该男子手提行李中没有爆炸物。

  该男子被扣留调查,他告诉警方,他是为了向那名空姐搭讪而找话跟她开玩笑。

  这名青年已经被控在机舱内散布假消息导致恐慌的刑事罪名,面对可长达五年的监禁,还可被罚高达20万泰铢。

  狮航也准备控告他,要他赔偿航班延误所造成的严重损失。

编辑:冯孔

关键词:男子;空姐;搭讪;飞行;被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专挑公厕猥亵女子 警方守候3天将其抓获

一名男子尾随女子进入公厕内后,脱裤子猥亵女子,此事闹得当地居民人心惶惶,女孩子都不敢上公厕如厕。10月28日,武鸣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在武鸣工商银行总行对面的小公厕,有一名男子经常尾随女性入内,然后脱裤子暴露生殖器猥亵女性。

2015-11-03 10:11:00

四川遂宁一男子酒后跳江 沉浮挣扎终获救

2015年11月2日17时21分,四川遂宁涪江二桥中心一名约30岁的男子酒后跳江,被困江水中央,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及时赶赴现场救援,该男子最终获救。

2015-11-03 05:13:00

杭州一男子杀害女友后坠亡 女方曾向闺蜜求助

杨大伯每天早上都有吃面的习惯,今天上午7点20分,他散步到新塘家园东区大门口边上的面馆吃面。有围观居民向记者透露,男子在跳楼前,已将其同居女友杀害,小区环卫阿姨还告诉记者:“他(指男子)在跳楼前,用一把长刀捅了自己胸口几刀。

2015-11-02 17: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