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最酷女警察凭“斗舞”化解青少年冲突 奥巴马点赞

2015-10-31 14: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一名女警与女学生“斗舞”,女警高超的舞技化解了两帮年轻人的冲突,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称赞有加。

  华盛顿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两帮高校学生发生了冲突。一名女警走向现场群众,并要求青少年离开。

  这时,17岁的高中女生泰勒走向女警,开始用手机播放音乐,并跳起热舞。而这名女警大笑并说自己可以跳得更好,向泰勒下了“战书”。

  女警说,如果青少年赢了,她们可以留在原地,如果女警赢了,她们就得离开。

  两人“斗舞”到最后,泰勒觉得累了,拥抱一下女警,现场人群终于散去。泰勒说,“我没想过警察也会这么酷。”

  为此,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社交网站发了帖子,称赞不已。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斗舞;奥巴马;女警察;女学生;战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女警察与打架少年“斗舞”化解纠纷获赞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9日发表推文,称赞首都一名女警以“斗舞”方式化解纠纷。其中一名非洲裔少女非但不走,还拿着手机,播放当红英文动感单曲《看着我》,大摇大摆走到一名白人女警官面前,跳起舞来。奥巴马在推特中夸奖这名女警随机应变,“这是警方既保护我们安全,又乐在其中的标杆”。

2015-10-31 07:54:00

让你们脸红的一幕!俩妹子为iPhone5s裸身斗舞 三点全露尽走光

”   相似的事件不久前在俄罗斯南部的车里雅宾斯克州也发生过,当时两名女孩为了每人500卢布(约人民币50元)的奖励在夜店中跳脱衣舞。裸体骑车在俄罗斯某些地方十分流行,8月份,奥廖尔州(Oryol Oblast)也曾有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裸体骑车。

2015-10-27 08:40:00

俩妹子为iPhone5s裸身斗舞 网友:没脑盘全球买iPhone奇葩事

俩妹子为iPhone5s裸身斗舞网友:没脑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别列兹尼基市的一家夜店内,两名女子为了赢得iPhone 5S竟然在舞台上裸身跳舞。俩妹子为iPhone5s裸身斗舞网友:没脑盘点明星夜店豪放不雅照  两人跳舞的视频被人拍下并发布到网上。

2015-10-24 16:31: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