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西藏半月内两厅官“双开” 均严重违纪违法

2015-10-27 13: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10月27日电 (记者 白少波)记者27日从西藏自治区纪委获悉,西藏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孙玉英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这是半月内西藏“双开”的第二位副厅级官员。此前,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欧嘎被“双开”,二人均严重违纪违法。

  这两位被“双开”的副厅级官员都曾在那曲地区任职,官至地区行署副专员,并在平调离开那曲数年或几个月后被查。据西藏纪委通报,二人违纪违法行为均发生在那曲地区任职期间。

  西藏纪委先后发布的两份通报称:孙玉英在那曲地区任职期间挪用公款、滥用职权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欧嘎在那曲地区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在接受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交代自己的问题。

  西藏官方并未公开二人详细履历,媒体报道显示,孙玉英曾长期在那曲地区财政局任职,并升至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在2011年一篇报道中,孙玉英以西藏审计厅副厅长职务参加一活动。

  相较于孙玉英调离那曲几年后“东窗事发”,欧嘎则是在2014年下半年从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调任西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后不久被查。

  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接连“双开”两位厅级干部,显示西藏反腐再度加码。两份通报中均提到二人涉嫌犯罪,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王忻

关键词:双开,违纪违法,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纪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