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微信转账开收手续费 超出2万部分按照0.1%收取

2015-10-22 09:30:00 来源:光明网

  微信今天证实,微信支付开始逐步试行转账新规。目前,每人每月享有2万免费转账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手续费。

  微信表示,一直以来,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都要向银行缴纳交易手续费。此次对超额部分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据了解,小额转账及红包依旧免收手续费,不受影响。

编辑:于琦

关键词:收取手续费;收手续费;超出部分;交易手续费;银行手续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银行黄金回购收取手续费 收益5%才保本

在经历了金价的几次波动后,不少曾经购买实物黄金的投资者都萌生回购的欲望,但回购前还需掂量金价升幅,因为银行所收的手续费也是支出的大头。记者发现,目前大部分银行都需要每克收取2~15元不等的手续费,这种费率可直接导致一些自认盈利的投资者获利减半。

2013-05-22 07:42:00

俩银行取消网上转账手续费 中小银行或将跟风

银行  同城、同行不收费;异地工行、跨行转账收取手续费,其中网上银行异地或跨行转账柜面转账基础5折手续费;手机银行异地或跨行转账在柜面转账收费基础上打2折。

2015-09-21 08:04:32

俩银行取消网上转账手续费 或将引发中小银行跟风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认为,招行及宁波银行此次取消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与银行自身竞争激烈及银行互联网化程度加深有关。银行  同城、同行不收费;异地工行、跨行转账收取手续费,其中网上银行异地或跨行转账柜面转账基础5折手续费;手机银行异地或跨行转账在柜面转账收费基础上打2折。

2015-09-21 0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