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贻伟到访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

2015-10-17 17: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米兰10月16日消息(记者 王进 通讯员 王睿)10月15日,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贻伟,广东国际商会会长陈秋彦,国家贸促会驻意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等一行,在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副馆长朱裕华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企馆。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贻伟(左一)和中国企业联合馆副馆长朱裕华

  李贻伟等仔细查看了中企馆的每一个展项,他表示中企馆集中展示了中国各行业的高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内容丰富,理念先进,很好体现了中国企业的科技含量和社会责任。广东省近年来加大了欧洲市场的开拓力度,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和中企馆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广东省企业国际化进程。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贻伟(右二)参观中企馆

编辑:冯孔

关键词:广东;米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欲打造全国首条“游艇旅游绿道”

在15日的游艇博览会上,广东省游艇旅游协会还发布了《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广东)游艇旅游航线互联互通建设初步成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如果游艇有关政策法规《广东省游艇管理办法》以及粤港澳游艇互通等顺利获得通过,广东游艇消费市场有望获得爆发式增长。

2015-10-16 09:07:00

广东大亚湾核电站通报一起“非等级核电站运行事件”

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发生了一起非等级核电站运行事件。

2015-10-14 07:21:00

广东东莞试水新型合议庭 节省办案时间

“从立案到宣判,只用了半个月,这样的改革我们非常支持。”10月12日,律师曾志伟从广东省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程春华新型合议庭”走出来时边走边说。当天,该合议庭审理了17宗不同类的民商事案件,当庭宣判8宗,调解2宗。

2015-10-13 1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