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长春工商联和米兰世博会中企馆签署合作协议

2015-10-17 17: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米兰10月15日消息(记者 王进 通讯员 王睿) 10月14日,吉林省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30余名中小企业家,来到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洽谈交流,并和中企馆签署合作协议,共享资源,利用中企馆平台,加快吉林省企业走出国门的步伐。

   

  长春工商联企业家和中企馆代表合影

  长春市工商联曾于9月23日组织部分企业前来中企馆,和意大利米兰商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收获颇丰。此次,长春市工商联和市外办再次组织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来到中企馆参观考察,并与意大利企业开展洽谈。

   

  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岩和中企馆副馆长朱裕华签署合作协议(林小军 摄)

  中企馆副馆长朱裕华陪同参观并主持洽谈会,来自伦巴第、托斯塔纳大区房地产、酒店、旅游和金融等行业的意大利企业家出席洽谈会。

  据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岩介绍,长春被誉为汽车城、电影城、科技城和森林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雄厚的工业基础,先进的科技优势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意大利企业前来合作投资。并能和中企馆保持长期合作,促进长春企业的国际化进程。

编辑:冯孔

关键词:工商联;长春;米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区工商联来我县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

9月10日下午,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海原县召开,会议由区工商联秘书长尤文涛主持,海原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执委、会员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了报告会。

2015-08-23 17:40:49

宁夏党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海原工商联工作

11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锦明一行3人到海原调研工商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原县农银驾驶培训学校、海原县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等会员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我县工商联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做好基层工商联工作,一要始终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

2015-08-01 18:01:30

张昕: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张昕: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张昕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工商联三届四次执委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经济工作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努力开创我市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

2015-03-23 15: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