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人人贷进军全方位财富管理平台 理财端升级版WE.COM上线

2015-10-14 15: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0月14日消息(记者卢靖)“200多万用户,累计100多亿交易额,服务覆盖30余省2000多个地区,为用户赚取超过9亿的理财收益数字比我们原本最乐观的想象还要振奋人心。”人人贷总裁张适时在人人贷五周年暨理财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表示。

  理财品牌Wealth Evolution(人人贷WE理财)在发布会现场亮相,作为原人人贷理财端的升级,张适时指出这标志着人人贷由单一的P2P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过渡。

  张适时认为,当前中国的个人财富管理现状让人担忧,主要是理财服务的供给严重不足。

  “服务的不足并不仅仅体现在缺乏,而是由于传统银行的效率屏障,导致的服务品质的提供不均。因为理财资金门槛的存在,大多数人只能无奈接受近乎为零的理财服务,或者进行简单的余额管理。”张适时说。

  张适时透露,“人人贷WE理财”将着眼于服务,通过人机结合提升效率,降低服务的边际成本,将传统银行财富管理服务下沉到更广阔的人群专业的理财顾问团队进行线上线下服务,根据用户诉求完成沟通、了解、建议、执行和跟踪的闭环理财服务。

编辑:卢靖

关键词:人人贷;财富管理;P2P;张适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人贷 坤一金融:年轻人投资理财好助手

人人贷 坤一金融:年轻人投资理财好助手

2015-05-18 11:33:00

“人人贷”呼唤阳光化

在“余额宝”火爆“吸金”引发行业对互联网金融前所未有的热情之前,“人人贷(P2P)”在我国悄然发展已有数年,其规模迅速扩张,影响不断扩大。为了使“人人贷”行业发展走向阳光化,并成为我国民间金融体系中的重要补充,相关的法律法规的监管机制亟须出台。

2013-08-05 00:00:28

“人人贷”有风险 部分公司涉嫌违规

(记者 胡勇 实习生 严彬)5月14日,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打非办)发布风险提示,我市有“人人贷”公司涉嫌违规开展金融活动。市打非办负责人称,我市个别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咨询公司以“人人贷”或“P2P”的名义开展民间融资中介服务活动。

2013-05-16 0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