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小区启动电费退费业务

2015-10-12 10:2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2日电 (记者毛振华)记者12日从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启动了针对天津港“812”爆炸事故部分受损小区政府回购用户的电费退费工作。

  据悉,滨海供电公司辖区内负责受损严重的启航嘉园、海港城、帝景公寓3个小区选择回购用户的电费退费业务。截至10月10日,共受理回购退费业务379户,退费金额约16万元。

  办理退费用户在与政府签订房屋收购协议后,可持《签订受损住宅收购协议证明》、身份证、房产证、《收购房屋交验确认书》、购电证等证件,到滨海供电营业厅办理电费退费手续,结算后剩余电费金额以转账方式退还到用户银行卡中,约10个工作日完成办理。

  据统计,启航嘉园、海港城、帝景公寓3个小区涉及用户4391户,其中万科海港城2719户,启航嘉园943户,帝景公寓729户。为顺利完成回购用户电费退费,及时解决用户相关问题,滨海供电制定了回购用户电费退费工作保障实施方案,分业务组、退费组、计量组、财务组4个工作小组,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处理电费退费的业务受理、银行卡退费等相关事宜。

  “我们在营业厅加设了专柜,接受爆炸事故受影响用户业务的咨询受理。”滨海供电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退费业务已经全面启动,预计将持续至11月中旬结束。

编辑:冯孔

关键词:退费;爆炸事故;电费;天津港;小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余姚法院网银缴诉讼费

记者谢台选 通讯员陈文铮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法院和农业银行合作近日开通了法银通服务功能,今后当事人只要拿着《诉讼费交纳通知书》,就可以在就近的任何一家银行交纳诉讼费,享受诉讼费退费直接到账服务。现在,承办法官直接在网上下达结算、退费指令,案件审结后,法官核实账号并启动退费,银行在收到指令后将费用退返到当事人预留的银行账户。

2015-09-19 07:11:40

培训机构退个费 怎么这么难

马女士反映:今年5月,我前往长宁美加学校咨询幼儿英语课程。学校的外教都持有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教材也是与美国幼儿园同步的原版教材;课时为每周一次,一次两小时,1名外教老师教4名学生,总计84个课时。

2015-09-19 04:00:48

退费? 起飞前遭“航班取消”被骗2820元

苏先生睡眼惺忪时收到诈骗短信,一不小心就上当了。昨日上午,苏先生准备从广州搭乘CA4360航班飞往贵阳出差。最后,诈骗分子会佯称输入数大于卡内余额时转账不会成功,让受害者安心。

2015-08-11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