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北京公厕将覆盖wifi 可充电体检还能网购取货

2015-10-10 16:27: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公厕将覆盖wifi,升级为“第五空间”:北京公厕将一改以往的形象和只能“解决内急”的单一功能,这里将覆盖wifi,设缴费设备、ATM机,可以给手机、电动汽车充电,甚至能完成量血压、心率、尿检等体检项目。此次的“公厕革命”并不局限于城市,市环卫集团还特别提出“公厕服务均等化”。地处农村的“第五空间”还和互联网紧密结合,人们网上购物可以来这里取货。

  记者从北京市环卫集团获悉,即日起将向公众征集设计建设城乡公共卫生综合体的点子。年底前,“样板间”将在房山亮相。明年起,全新的“第五空间”将在顺义、昌平、延庆以及崇礼等地区全面开建。

编辑:于琦

关键词:wifi;网购;第五空间;公厕建设;取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公厕将覆盖wifi设ATM机可给手机充电

北京公厕将覆盖wifi设ATM机可给手机充电,北京的公厕将升级为“第五空间”,并一改以往的形象和只能“解决内急”的单一功能:这里将覆盖wifi,设缴费设备、ATM机,可以给手机、电动汽车充电,甚至能完成量血压、心率、尿检等体检项目。

2015-10-10 06:16:00

易拉罐只能小幅增wifi信号 不能实质提升网速

而后,记者调整两侧铁皮,使其成均匀的扇形结构,并用一部手机和平板电脑分别在隔壁空间和阳台较远处测试。刚开始,两处方位的wifi信号显示为2格,将扇形易拉罐套入天线并固定后,信号仍不变。记者随即调整易拉罐扇形开口方位,手机和平板电脑wifi信号慢慢增至满格。

2015-09-06 11:23:00

互联网+高速 年底四川半数以上服务区有免费wifi

、公共服务信息查询、高速公路移动通信信号、四川交通广播信号都要全覆盖。

2015-08-16 10:21: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