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台湾男子与前妻在家中争吵 用狗绳勒昏8岁儿子

2015-10-10 14: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方姓男子与前妻在家中争吵,他要求妻子离开不成,竟命令在旁的8岁儿子趴下,拿狗绳勒住儿子的脖子想吓吓妻子。不料儿子却因此昏倒送医,幸无大碍。新北地检署日前侦结,依家暴伤害罪嫌将方男起诉。

  检警调查,方男与妻子已经离婚,今年3月6日凌晨,两人在家中客厅争吵,在二楼睡觉的8岁儿子听闻声响,下楼查看,不料却成了父亲的出气筒。方男当时要妻子离开不成,竟命令儿子躺在地上,再用狗绳环绕儿子颈部,逼前妻走,不料却造成儿子当场昏迷。妻子连忙儿子送医,院方紧急通报,方男因此被送办。

  方男侦查时表示,当时只是要吓吓妻子,没有想要杀儿;前妻也作证,方男平日非常疼爱儿子。不过此案是由新北市府提告,方男仍被检方起诉。(高旭)

编辑:于琦

关键词:儿子;前妻;男子;争吵;伤害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怨两个儿子不孝 死后将21万现金藏寿衣火化

老人怨两个儿子不孝 死后将21万现金藏寿衣火化,去年腊月的一天,47岁的火葬场职工杨林在火化一位死者尸体时,透过炉口看到一件他前所未见的蹊跷事情——火化炉里无数张百元钞票在火光中翻卷飘舞,瞬息间又被熊熊烈火吞噬。两兄弟没做多想,和其他亲属简单商议后,就把父亲送到了火葬场,然后一大家子在外面等骨灰。

2015-10-10 06:18:00

老人过世带21万现金火化 或因儿子不孝(图)

老人过世带21万现金火化 或因儿子不孝(图),去年腊月的一天,47岁的火葬场职工杨林在火化一位死者尸体时,透过炉口看到一件他前所未见的蹊跷事情——火化炉里无数张百元钞票在火光中翻卷飘舞,瞬息间又被熊熊烈火吞噬。两兄弟没做多想,和其他亲属简单商议后,就把父亲送到了火葬场,然后一大家子在外面等骨灰。

2015-10-08 16:29:00

老人因儿子不孝带21万现金火化:钞票炉中飘舞

去年腊月的一天,47岁的火葬场职工杨林在火化一位死者尸体时,透过炉口看到一件他前所未见的蹊跷事情——火化炉里无数张百元钞票在火光中翻卷飘舞,瞬息间又被熊熊烈火吞噬。两兄弟没做多想,和其他亲属简单商议后,就把父亲送到了火葬场,然后一大家子在外面等骨灰。

2015-10-08 13: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