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美护士用同一针管为67人注射疫苗 被吊销执照

2015-10-09 17:04: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西温莎镇一名护士,因反复使用同一注射器向某公司67名员工注射流感疫苗,遭人举报。当地卫生部门已于8日吊销了这名护士的执照。

  报道称,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称,目前这名护士的护士执照被暂时吊销,她无法参与医疗活动。吊销执照通知上写道:“她的做法危害了公共安全,违反了感染控制规定。”

  卫生官员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感染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护士重复使用的是注射器针管,而非针头。

  据悉,尽管州卫生官员表示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小,地方和联邦卫生官员都建议接受疫苗接种的雇员测试乙肝、丙肝和艾滋病毒。

编辑:于琦

关键词:注射疫苗;疫苗接种;护士执照;注射器;吊销执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孕妇亦可注射疫苗

2015-09-22 14:37:00

市民买猪肉切开流脓 食药监:注射疫苗产生的

炒肉丝、炒肉片是重庆市民喜爱的家常菜。对方表示,调查发现猪肉进货渠道、两章一证并无问题,食药专家证实生猪打疫苗确实会偶尔出现脓包。“猪肉有脓包的投诉,从渝北区食药监局全面接受食品安全工作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遇到。

2015-07-23 08:20:40

注射疫苗根治过敏

南都讯记者李京 近日,在“国际标准化免疫治疗中心高峰研讨会暨授牌仪式”会上,经IQAP组织认证,市人民医院和中大五院成为珠海市“国际标准化免疫治疗中心”。过敏难以根治,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赵晓明介绍,中心通过注射疫苗可使过敏患者逐渐对过敏原产生免疫力,从而使患者脱敏,达到根治效果。

2015-01-13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